心语感恩,爱心传递

2019年11月28日 19:46 新闻部 点击:[]

2019年11月27下午500至70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协部带领下属队伍木槿、木樨志愿者队与2019级药学院各班级在学生公寓3,4栋之间开展了主题为“凯风起药院,栖于义卖中”的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伊始,志协部负责人为各班义卖负责人简单陈述了活动要点和注意事项。随后,各班大展身手,通过唱歌、跳舞、扮人偶等丰富有趣的措施,来吸引路过的同学进行选购还有抽奖送赠品等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一丝一缕,织成爱之华衣,一点一滴,汇成爱之源泉。虽然天气寒冷大家都有一颗热腾腾的心,因为共同的坚持,共同的爱,让这爱心义卖活动温暖期间,督导队成员认真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结束之时,各班迅速收拾整齐,场地恢复如初。志协部成员认真仔细工作,对各班表现做出最公正的判断。

次义卖所筹集的爱心资金将全数捐赠到“博敏铨·唐木林励志奖学金”基金会,资金的花费去向将会进行公示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心,慈善之风,也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更加强了药学院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校友刘辉向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下一条:木樨送暖,情系皓首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