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药苑有你

2019年10月20日 13:24 新闻部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的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各部门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20191019日晚1900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湖南中药大学含浦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青春拂晓,药苑有你”部门风采展。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颖斌老师,学生科李晨婷老师,彭科老师,刘玮老师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新闻部带来的歌曲舞蹈串烧《ei,有点甜》,部门风采展拉开序幕。别具一格的舞台剧《网络组奇妙物语》、《外联童话》,给大家带来的是无限欢乐;青春洋溢的舞蹈《转角遇到爱》、《爱的华尔兹》、《礼仪之邦》,展现了默契配合下的美妙;幽默有趣的小品《这些年在课上做过的梦》、《青春同学会》,是关于青春的独家记忆;振奋人心的歌曲《歌声嘹亮,追梦少年》、《明天会更好》、《组织好声音》,承载着对未来的期盼;独具特色的舞台剧《渐暖》、《不忘初心》、《含浦村的诱惑》,体现的是药苑学子的别样风貌;主席团带来的特别节目《你的样子》为本次部门风采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各个部门的节目可谓是新颖独特,精彩纷呈的节目背后是大家的努力和用心。最后,文娱部荣获本次部门风采展一等奖,办公室、外联部获得二等奖,网络宣传中心网络组、心服部、体育部获得三等奖。

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颖斌老师本次活动总结高度赞扬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大家能够勇于表现自己,同时也表达了对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的期望与信任。

乘风破浪,继往开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定不负青春,逐梦前行!

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药学院十月份院检成绩公示
下一条: 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