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0月09日 22:43 新闻部 点击:[]

2019109日晚19:0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3117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老师、学生工作部张湘明部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一瑜老师以及药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团副主席以及药学院各年级共300名团员学生代表。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一瑜老师致开幕词。她回顾总结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活动,对此提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接下来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许。热烈的掌声过后,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新的时期,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保持初心,找准学生干部的定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共同奋斗,将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更强、更优秀的组织。

会上,校学生工作部张湘明部长宣读了上一学年里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主席团、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等表彰名单,各级领导、老师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团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药学院金卓颖同学的团委工作报告和韩颖泽同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修改条例。

本次大会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各候选学生干部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在两分钟内向与会人员展示各自不同的风采以及个人魅力。大会还播放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回顾视频,将会议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也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此次大会选举了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团队,为学生会之后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的正确引领下,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扬帆起航,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一瑜老师致开幕词

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老师致辞

校学生工作部张湘明部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拂晓,药苑有你
下一条:药学院“唱响青春,嘹亮杏林”新生军歌大赛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