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药院杯顺利结束

2019年05月24日 22:53 新闻部 点击:[]

523日晚17:3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三届“药院杯”篮球赛闭幕式在含浦校区体育馆内开展。经过激烈角逐,17级制药工程班夺得比赛桂冠,16级中医学一班、18级药物制剂班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名。

 

学生科卢茜老师在活动上发言,充分肯定了参赛班级与运动员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同时对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们表示感谢,向在场观众们提出勉励与希望。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各班代表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了药院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我们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精彩的回忆。

 

 

 

上一条: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下一条:“今生情,念母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