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9日 10:12 新闻部 点击:[]

5月28日晚18:30,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药苑为铭,无问西东”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院长夏新华教授,党委副书记曹一瑜老师,副院长裴刚教授,副院长王炜教授,党委委员陈胜璜教授,党委委员李荣东教授,党委委员杨岩涛副教授出席活动。毕业班班主任,各教研室、科教科教师代表以及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也受邀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毕业典礼与毕业生晚会两个篇章。在毕业典礼上,副院长夏新华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在场的毕业生们,不论毕业后开启怎样的人生道路,都要坚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以有恒心、有担当的姿态,在人生路上一往直前。同时教师代表杨岩涛副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途的衷心祝贺;毕业生代表邱彩玲同学在发言中总结了四年来所学所长,深切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裴刚教授和王炜教授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关于表彰到新疆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参军入伍毕业生的决定》,由药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证书。典礼最后,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典礼结束后,伴随着学生科张毅韬老师和药学院舞蹈队共同带来的火爆开场舞,毕业生晚会拉开了精彩序幕。光和影投映出的《美好食光》,在歌声与舞蹈中展现独家记忆,刻画了从初识到离别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四年时光;别具一格的《药你剂住我》,幽默中又带着些许惆怅;无声胜有声的《学士路300号》,承载了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留恋与热爱,也为本次毕业生晚会画上了句号。

一场承载着回忆、留恋与展望的盛会走到了尾声,新的征程却已经开启,让我们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副院长夏新华教授发表重要讲话

 

教师代表杨岩涛致辞

 

裴刚教授宣读表彰通告

 

王炜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毕业生代表邱彩玲发言

 

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拨穗仪式

 

中药学二班《四年之约》

 

传保队《传保精魂》

 

药学二班《学士路300号》

上一条:药学院“唱响青春,嘹亮杏林”新生军歌大赛
下一条:第十三届药院杯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