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班服设计大赛决赛

2018年12月15日 15:39 新闻部 点击:[]

20181214日中午12:3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举办的“琉年颖动,畅想青春”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药学院党委委员杨岩涛教授、学生科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传保队为大家带来精彩开场,展示了传统保健文化风采。随后参赛班级通过对《湖中大最靓的种子》、《扬帆起航,舞动梦想》等作品的设计理念与背后意义的一一讲述,充分展现了班级团结奋斗精神与创新精神,为我院学子带来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其中18级食品工程与科学班带来的《食品一家人》令人印象深刻,它结合营养金字塔,有效灌注了自身专业特色,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最终成功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除此之外,比赛还播放了各个参赛班级从初赛到决赛过程的回顾视频,将现场气氛成功推向了高潮。

琉年颖动,畅想青春。本次活动作为18级学子丰富自我想象力、创造力与行动力的平台,为药学院学生文化建设提供了前行动力,切实促进了我院各班团组织的文化建设。同时通过活动的组织参与,各班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精彩开场

内容展示

合影留念

上一条:“琉年颖动,畅想青春”班团风采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学子喜获第三届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