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7月02日 12:30 新闻部 点击:[]

 

 

202072日中午1230分,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3217教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老师、药学院副院长裴刚教授、科教科刘小溪老师、药学院学生科卢茜老师以及本次野外实习的全体带教老师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起始,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老师指出了本次野外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野外实习的各项要求,服从带教老师的安排,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顺利的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中药资源与开发教研室主任周日宝教授就野外实习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实习考核要求及组织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野外实习过程中能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感受学科的魅力,圆满的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了野外实习的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为此次野外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老师讲话

中药资源与开发教研室主任周日宝教授讲话

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怦然心动,‘药’你不可”
下一条:药学院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