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樨送暖,情系皓首

2019年11月25日 16:50 新闻部 点击:[]

2019年11月24日上午9:0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协部带领下属队伍木樨志愿者队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为“木樨送暖,情系皓首”的慰问活动。药学院学生科李晨婷老师、卢茜老师及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志愿者们一同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关怀

期间,志愿者们采用“一对一”或“多对一”的方式对老人进行慰问与他们聊家常、唱红歌、回忆往昔,用最朴素的话语传递杏林学子最真挚的感情。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了按摩、梳头,陪他们画画、玩游戏等多项志愿活动。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动地和志愿者们分享他们的青葱岁月。志愿活动结束之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道别,感谢他们的陪伴。

本次福利院慰问活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当代大学生服务他人、关爱他人的意识,加强了药院学子的社会主义文明精神建设让志愿服务走进福利院走进社会。

        

药学院学生科李晨婷老师与老人聊天

志愿者们为老人按摩

志愿者们陪老人画画

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心语感恩,爱心传递
下一条:“绘药院梦想,展青春风貌”班团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