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得始终 牢记使命向前进

2019年12月02日 00:58 李帆 点击:[]

 

   2019112717:30,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分别在五个教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人。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各支部书记着重点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之后,各书记又点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学生党员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最后,各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学习齐奋斗,牢记使命守初心,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异。

 

   此次总结大会,将会更好地带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将会引领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

20191127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斌同志1301教室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总结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