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

2019年12月02日 00:47 杨盼 点击:[]

 

11291730分,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1208教室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大会,讨论关于是否接收丛梦静等七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晨婷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本次发展大会成功为党组织纳入新鲜血液,壮大了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希望这七名同志能继续努力,学习党的思想政策,了解时事政治,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该图为1129日主持人在发展大会上宣读发展对象优缺点

 

上一条:无私奉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