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年11月05日 23:18 冯睿思 点击:[]

 

20191021日早上七点整,我校药学院团内推优全体人员共75人以及药学院党务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南大门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提升全体推优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

 

升旗仪式上,国旗仪仗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大家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充满激动和自豪。随后,在庄严又优美的校歌声中,我校校旗也徐徐升起,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浅黄色的旗面映衬着棕色的校名、校徽,显得异常艳丽。随后药学院党务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队伍两旁展开了党旗和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旗子。参加升国旗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深深记住这个庄严的时刻,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情感,震撼心灵,催人奋进。在学习生活中,要时刻铭记着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把中国命运同自己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中国梦作为自己梦想的扩张与升华。刻苦钻研,奋力拼搏,树立起年轻一代的精神旗帜,磨砺自己成为祖国的坚实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教育,可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他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该图为20191021日早七点全体团内推优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