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吸收“新鲜血液”

2019年11月04日 23:34 冯睿思 点击:[]

 

1028日晚七点整,药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三号教学楼311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开班典礼到场的嘉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易刚强同志、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同志、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同志,药学院和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科老师。此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颖斌同志主持。

 

开班典礼开始时,现场全体师生肃然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同志上台进行了开班讲话,她代表药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展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殷切的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培训课程,扎实学习,不断反思,从而达到完善自身。紧接着,学员代表王汉隆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必将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严肃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党章党规,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最后,王颖斌科长进行了总结和强调,他以自身入党经历为例讲述了什么是党员,党员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将自己所学所知告诉身边每一位同学,一起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知识学习,提升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明确成为合格党员要遵守的基本义务和权利,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熔铸勇往直前的精神之魂。

 

 

 

 

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