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06级党建评估迎检动员大会

2008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党建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促进党建评估圆满的完成,我院于11月28日下午五点在含浦校区2106教室召开06级党建评估迎检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药学院学生科贺练军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是来自06级的全体党员和各班班委。
  贺练军老师在会上对党建评估的意义到具体工作和要求作了介绍,使大家更加明白了此次党建评估重要性。贺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当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风貌投入到评估检查工作中,在各班广泛开展以党建评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讨论如何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党建评估,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意识,重视本次党建评估工作,并要求所有同学积极进行自我管理,重视个人卫生,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这次评估。
  党建评估不仅仅是评估党务工作,还是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管理等工作的全面检查,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党建评估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重视团队建设、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做到人人关心党建评估、人人参与党建评估、人人为党建评估出力、人人为党建评估作贡献,以积极的心态准备迎接评估验收。


上一条:学生党员发展制度
下一条:提升实验技能,彰显党建特色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