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实验技能,彰显党建特色

2008年06月24日 00:00  点击:[]

——记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实验技能比赛颁奖仪式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实验技能,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药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特举办了党员学生实验技能大比拼的活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于6月24日中午12点30,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实验技能大比拼的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药学院郭建生院长、易刚强副院长、李荣东老师和贺练军老师。
首先,李荣东老师总结了本次实验比赛中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加强培养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随后,郭建生院长也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大家的实验技能,提出以各种形式的多媒体教学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易刚强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学习知识,与老师携手共创药院和谐,谱写党建特色新篇。最后,郭建生院长、易刚强副院长、李荣东老师和贺练军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培养实验技能,使自己的专业能力更上一层楼。
此次实验技能大比拼作为药学院党建特色活动之一,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实验的重要性,掌握实验技能的方法,也使同学们与老师有了更多专业上的沟通,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提高了大家的能力,开创了师生共创和谐的新局面!



上一条:药学院06级党建评估迎检动员大会
下一条:入党宣誓誓词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