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4年“惠基层百姓,弘医药经典”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7月19日 00:00  点击:[]

2014年7月6日至7月8日,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耀邦带队,中医附一赵复锦、药学院吴红娟等11名专家、领导和企业代表及25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药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团在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明溪口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惠基层百姓,弘医药经典”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葵花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

本次“三下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小平、沅陵县卫生局局长杨柏荣及怀化明溪口镇相关党政机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三下乡”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在明溪口镇卫生院开展义诊,配合进行基本身体检查发放药品、为当地学校捐赠图书并建立爱心图书室、慰问敬老院老人、开展专题讲座、问卷调查五方面开展。共发放药品近56万元,书籍4万元,问卷调查300份。沅陵县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

在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在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中,药学院2014年“惠基层百姓,弘医药经典”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1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学员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